小狐狸吹御酒

……

倒过来说

曾经被班里的同学耍过

————————————————————————
         “公瑾公瑾~”诸葛亮一脸微(wei)笑(suo)地靠近周瑜。
         “有屁快放,没事滚开。”
           诸葛亮说:“你敢不敢把‘清晨你和我上马’倒过来说?”
          “切,这有什么难的。”周瑜不屑地说道。略微思索了一下,说:“不就是‘马上我和你成(晨)亲(清)’嘛。”
            诸葛亮见已经得逞,丢下一句话后飞快地跑走了。
             留下周瑜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周瑜望着诸葛亮跑远的背影,听到了他说的那句话——不要后悔!
             过了一段时间,嘟嘟总算反应过来他被耍了。
             “诸葛亮!你给老子站住!”

————————————————————————
我只是个小渣渣……

————————————————————————
         周瑜看着眼前吵得不可开交的人,无奈扶额,淡淡的说了一句:“I  服了  you。”
         诸葛亮听到了,灵机一动,说:“公瑾公瑾,你把这句话倒过来说,顺便把‘I’和‘you’换个位置。”
         周瑜想起了上次被诸葛亮耍了,警惕地说了一句:“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诸葛亮一挑眉,心想:小家伙学聪明了,那么警惕。不过,这可难不倒他。
         诸葛亮说:“难道你是不会?还是不敢?”
         周瑜最讨厌别人看不起他了,更何况是那么简单的题目,而且自己的死对头还在。
         周瑜说:“不就是‘I  love(了服)  you’呗。”
         “You  love  I”
         “I  love(了服)  you!”
         “You  love  I”
         “把‘I’和‘you’倒过来明明是‘I  love(了服)  you’!”
         “You  love  I”
         “I  love(了服)  you!”
           …… …… ……
         “I  love  you,too.”
         “我就说吧。”某嘟嘟一脸傲娇地说。“不过,那个‘too’是个什么鬼?”
         “没什么。”
           …… …… ……
         “诸葛亮!我跟你没完!”

————————————————————————
         “周瑜大人~”小乔一脸单(wei)纯(suo)地说,“我想听你对诸葛亮说一段话。准确的说也可以理解为诸葛亮想听你对他说。”
        “什、什么话?”周瑜小心翼翼地问。已经被耍了两次了。
        “没什么,就是一段数字。‘7758258.’周瑜大人,加油!”
        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小乔,想着只是一段数字,应该没什么关系,就硬着头皮答应了。
        ————————————————————
        深吸一口气,对着眼前的人说:“诸葛亮,‘7758258’。”
       “好啊~”
       “???”被吻的周瑜表示他一脸懵逼。
       “公瑾~你都向我表白了三次了,我也爱你(ღ˘︶˘ღ)”
        “诸葛亮!我什么时候向你表白了!”周瑜脸红地说道。

————————————————————————
         当周瑜知道了那段数字的意思时,他表示:诸葛亮,你死定了。
        诸葛亮:怎么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评论(2)

热度(50)